close

親愛的朋友~

『愛』的感知存在於我們生命周遭,無論是愛情、親情、友情或者對世間自然萬物所寄予的任何情感,它都有自己的份量,也都在我們的人格裡呈現。

我坦然接受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流動,用我的心真誠的去聽、去想,為自己與他人建構全然了解的平台,在這樣的互動裡,時時提醒著、溫習著人性中的溫暖。

這是我簡單的概念,學習寬懷、樂觀面對生活,學習愛與被愛,讓不同的智慧引領我向前,相互關照以求生命中的多面真相我們都有能力去舒放,所以,愛,可以不必太沉重~
~簡單愛。

你曾追逐過飛來飛去的蝴蝶嗎?
你曾凝視著日落漸黃昏嗎?
生活不是速度的競賽
讓我們放慢生活的舞步
在曲終人散前~~

P.S.   首格文~ 2006.8.5  繼 2008/03/29 14:58 開格(摘自簡單愛的自我介紹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ear愛愛姐:

謝謝您,給了我很多溫暖的力量,感恩、感謝一路有您

祝福您平安喜悅、幸福圓滿

即使雅虎要結束,即使是隱姓埋名

相信"愛"一直都在,不曾離開,也一直在我心裡

我會想您,一定要幸福

 

ps:雅虎的部落格已不能再回覆留言,在這兒的我依然久久發個不成文的文,且遊走各國欣賞他人之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下雨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