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學期上課的教授好玄,會算命的也有看面相及手相的,呵呵~

這天啊教授看我的面相&手相說偶的命粉好,有熱情a雞婆,所以生命中總有好朋友、好貴人相助,真的ㄟ,超感恩&超幸福的。


說我疼小孩疼老公但不溺愛(把拔都說我是孝子)有個疼愛我的好老公,沒得嫌且說老公也不能沒有我,哈哈哈【言下之意,我家把拔您~這輩子難逃我的手掌心】


又說我這輩子永遠學不來厚黑學(上學期企業倫理有修這堂課),真是悲哀呀,畢竟也有一把年齡了,怎麼可以學不來呢,所以這學期退選這門課程!

是幸福是單純是白痴也罷,我想這就是我吧!IMAG351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下雨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